昨天去學甲 XD
被雨淋


昨天阿米說要來我家
So 我們很晚才回到我家
回家後,還真累咧!
老了


於是很早就睡了 =OO=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外面依舊在下雨!!!!
聽說中午的時候,下的非常的大!


下午,我媽去北農載阿米回來
我坐嫂子的車,前往大潤發!
到大潤發沒下雨
在裡面買了一堆東西,偏偏出來時
雨下的有夠大的 ..


嫂子去開他的車到大門,我們在大門等 ..
車子好多 = ="
車子來時,我們有兩台推車 XD
連大潤發的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搬!
超屌的


回去時,雨越下越大!
我坐在副駕駛座,整個怵目驚心阿!
大到連路都看不出來
你說恐怖恐怖?


我媽也超屌的
騎機車騎超快的!


以為我們開車會比她快
結果一樣快 -"-






欸 雨天我不想去上學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智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