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找奧運開幕的影片來看阿

那些整齊的也太要命了吧?
看起來就格外的噁心 = =
而且應驗了一句話 數大便是美
其實真的long景的看 比近看還要好看
拍那麼近 看了就噁心 


不過那麼整齊真的很噁心
因為真的很整齊吼!!!






*








剛剛跑去看李小姐的網誌
哇哈哈哈哈哈
你打的真好阿! 所以不好意思打大笨蛋 XD
你打的讓我覺得頭頭是道
說的好!!!!
害我整個很熱血阿!!!!!!!
讚啦!!!!


只是你真的很他娘親的欸
為什麼我一直看到最近教到的英文單字= =
原來你還醒著噢?




彼岸你省省吧!
下次奧運你就唱邱不了了阿!!! 凸




聽說這次棒球是新制 的確很爛= =
賽拎娘的! 都是他們的毛
不公平到了極點!!!!!!! 咩送啦!!!
還有雅虎的首頁是想氣死我的嗎?
怎麼有時候還有中華對中國的比數在首頁
快撤掉阿!!!!!!!!!


今天輸古巴 沒關係沒關係 0:1嘛
很厲害阿!!! 這麼多局0:1 強阿!
而且紅色閃電欸 光是這個稱號就很飆了阿!







中華隊加油!!!!!!!!!!! YA
跆拳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