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蔡孟哲欸
怎麼年紀越大真的越像老人= =
頭越剃越平 哈哈哈
不過比較沒以前那麼北七的說 很不習慣




好久不見布丁阿!明明就是要問他作業的
結果我們兩個吃飯吃真久 只有問到一些小東西而已
原來MO有去考英檢阿
太好笑了 竟然以為我也去考英檢 哈
打電話過去
MO: 喂
我: 喂 臭MO MO喔
就因為我脫口而出的 臭MO MO SO我被念了
很久沒這樣叫 不會很懷念嗎?
我沒變阿我只是變的比較冷靜 所以我不幼稚 哈
也許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兩個在一起總是想以前
真的是老人的思考模式阿阿阿
總覺得跟你說話會比較讓人放心欸
一下子講了好多阿哩不達的 能講的都講出來 真是通體舒暢
原來那麼關心我那些事情 我真的超感心的!
然後我自己又講的滿面春風 笑死我了! 我太容易滿足了
我能講的都講 你能講的也都講了
看來只剩下學測了 = =
看來只剩下那些事了 我會努力的阿!  




布丁送我ㄟ底碰的書 :)
ㄟ底ㄟ底好可愛!!!!!!!!!!!!!!!!!!!!!!!!!
應該把它裱框起來 
回去時還烙下這次回去後不知還要多久才會見到面
放心啦! 很快會見到面的








*






一切還是這麼平衡 XD
我還在考慮,雖然說是考慮,實際上是迫不及待。


高就是有好處
你說我怎麼不喜歡高咧! XD
我還一直希望我能長高耶 然後瘦一點


我不希望我有50肩 !!!!!!!!
50肩又不能吃 你說對不對?



他娘親的 英文要罰寫10*10=100
我真的很久沒寫罰寫了 所以看到這麼多我整個要起笑
而且最慘的是我忘記帶回家寫了 = =
昨天在車上超狼狽的跟拉拉借她的考試本
憑著不是很好的記憶 去找我錯的字 






九點過後 我要看命中ˋ籃球火
都麻是上星期日沒有看 呿
一堆人一直講說多好看多好看多好看!!!!!!!!!!!!!!!!





破案天才伽利略昨天播完了
很好看耶! 怎麼可以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