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 我奇模子很不好

很想發一堆牢騷
只是沒適當的人 ˋ沒適當的地方 
悶著就會很難過阿 你說是不是?????







吼 煩耶煩耶 這個星期也太充實了
我都忘了要考搶救這回事 那本搶救真的好厚
還要考英文而且是當文選的成績 我慘了











急又煩躁 整個人真的快掛了
一直強行自己一定要作到什麼
結果越是強迫越是反效果
就像叫我去吃那很大碗的食物 我越吃越會吐
可是明明知道那是自己想要的

人是種矛盾動物 :(
尤其是本人我 格外喜歡矛盾
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搞的自己既生氣又難過

刁難自己果然很累











盧廣仲的寂寞考越聽越好聽!
越聽越覺得很酸 但不至於我會面紙一張接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