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低頭認真寫東西
脖子ˋ肩膀僵硬的不得了!!!! (請學小粉紅的口氣)
企鵝說她也是跟我一樣,抬頭想看時間,頭一抬脖子它娘親的很痛!


徹底的沒肩膀
擔子都承擔不了,最近肩膀暫停使用
賀啦 殺密速 如果你是盲人我可以借


今天考四科,有三科都提早交卷
會寫的我很認真寫,然後畫框框也不馬虎
只是畫到火氣很大,總覺得我畫不完 = =
英文作文 ............... 第一次交出去的考卷那麼白
我才寫17個字,然後就快打鐘了,我們班有人寫到一百多的字
你們也太會寫了吧? 還是我花太多時間看閱讀
阿!!!!!!!!!!!!!!!!!!
我一定會被念死!!!!!!!!!!!!!!!!!




搞威的女人,不讀書一直講香水! 那部戲很好看阿!
還有我做足了花痴夢,一直聽我講他們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講的超HIGH的耶!
只不過尬意小池徹平是不會變的
之後保全聽我講完後,就說你去找一個跟他一樣的阿
小姐,這種可愛咖的很難找好嗎!!!! 如果這麼好找就好辦了 XD
大家怎麼都說一樣的話,看不下去我這麼的花痴嗎?
都同學朋友兩年了,應該要習慣才對阿! XD
講一講後變成我在唱 

丁丁 迪西 拉拉 小波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說 你 好

結果大家都在看我
還有中午吃飯有人挖陷阱讓我跳
我聽到有人說盤子很漂亮很像高級餐廳那一種的
我就跟媽媽桑講 就像有一塊5公分高的牛排在眼前
隨之,我靈敏的耳朵聽到 她又再起笑了
果然有人比我還正經 XD

陷阱,今天沒大腦的跳進了兩個。






咻輝超好笑,她叫我們要七邱七邱
七邱七邱有點不好翻譯
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有人喜歡尋我開心
偷偷跟我講就好了,最後一句話還講的那麼大聲,是要講給誰聽?
我看在場的都聽到了,尷尬到爆 = =
我都沒在注意,都你在注意,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慌張之後,最後一句話我忘了是什麼了
以後記得偷偷跟我講就好了,不要把爆點講的那麼大聲 (那是爆點嗎?XD)









Lonely很好聽 去聽吧 孩子們 :)
今天打好多 
很充實吼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