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打球。


姜最早到 XD 我跟熊ˋ鳥算是同時到!
哈哈! 其實我跟熊一起騎去的 ^^


原本要在就近的場地打,結果好一個弟弟
你給我在那邊約會,真想跟你姐講耶! 哈
於是,就去遠一點的場地打球 ...


這樣我們就開始打球
媽阿
像老人(= =),跑不動整個慢慢的來
我們真的要改走溫馨版的鬥牛。
一邊打一邊被雨淋,下雨就算了,還有閃電 ...
嚇到我們一堆人! 哈哈哈
接著一直看閃電,風越來越大
想說沒關係再繼續打,結果風大的詭異,
整個很適合西中現在的模樣 雜草叢生!!
操場的草高到,你用躺著大家一定找不到你! 哈
超高的,我還很想在裡面玩耶


後來這樣詭異的風越來越涼~
我們就去中廊,跟鳥子說生日快樂
之後又去涼亭亂哈拉,等MO來
唱了一大段生日快樂歌給鳥子 XD
之後一直亂聊很多,結果姜說他要回去聚餐 ...
嘖 就這麼剛好,MO剛好來了 =)


於是一群人就聒噪了起來!
MO剛到的時候,鳥一直說 正咩~正咩~
之後鳥說 哇賽 ~ 正咩 ~
MO說 ...


    賽腱 ! (台語)


哈 超好笑的。


我們聊了很多 真的很多 ...
哈哈


一直聊雨卻一直沒停ˋˊ
熊的坐墊整個吸水
後來熊淋雨騎回家 ...
而我有雨衣的,明明就穿的好好的,
但還是很濕 ! 
超討厭的


總言而之,今天真的很棒
我們還約好做一件事情!






鳥,生日快樂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