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我是兇手 :(
可憐的手機 
被我這個粗魯的渣某 直接往桌面直擊X2
幸好它很勇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 果然跟它主人一樣
真是一支有前途的手機
只怕我快要拋棄你了






回歸正題 暑輔耶  ...................
一去學校就是模擬考真的很刺激耶!
不過我說司機也太好笑了
那麼久沒見面了竟然開口問我說 " 睡這麼久 很爽吼? "


模擬考喔 模擬考喔 你怎麼這麼不可愛?
國文我寫的很認真,我寫了足足80分鐘
數學也是寫了足足80分鐘,只可惜我確定的才兩題
三十幾題才確定兩題這個命中率也太低了吧? 哈
說到數學,早上去教務處找麗容時在一旁的數老好像一直很期待上課 
我覺得他看到那張考卷應該就不會期待了


下午考化學我簡直睡翻了!!!!!!!!!!
睡的超級熟 = = 因為根本不會寫 只好亂寫 
而地理還可以啦! 哈哈哈 只是總覺得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今晚好好的看電視吧 
你們去看千金媽祖 我看我的咖啡王子+伽利略
不過看完還是要讀一下書 好歹我也是台灣人 台灣史一定要讀啦 哈哈哈












今天真的沒事下什麼雨 悶死了 熱死了











笨鳥 生日快樂 (也許你看不到這篇= = 我就是要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