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下午都會下雨。


      而且阿,還是那種會閃電打雷的!
      天阿 ...

      也因如此,這幾天超會停電,呿呿呿!!!
      搞什麼麻 ...

      然而今天跟玄剛聊天的時候 ...
      竟然給我停電 - -|||
      玄!真是對不起阿 >"<


      然而剛停電時,好無聊。
      想睡又睡不著 .. 悶悶的!

      然而我媽回來,實在很無聊,我弟就叫我媽切西瓜。
      真是難得的閒情逸致耶 ^^

      而且吃西瓜的方法,是用 " 挖 " 的。
      由於我不小心會想到 [ 天邊壹朵雲 ] 的劇情...
      痾痾 .. 我沒看過啦!
      是有時候電視或者報紙都會亂報 - -+
      so .. 就是這樣 ^^

      ( 有越描越黑的情勢 )


      今天幸好有延期,要不然去的話,可會淋成落湯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