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動了! 昨晚 ....... 應該是今晚才對!
大笨蛋竟然超超超超超超超有良心的問我怎麼還沒睡覺
我差點在電腦前大哭阿 
平常我都是看到 " ㄟ 渣某 " 不然就是 " =口= "
原來你這麼關心我 (我覺得你一定很後悔這麼關心我 XD)
雖然開頭是很溫馨的,可是越聊越誇張了,似乎聊到以後升天的事情了
從屍體聊到回歸大自然>回老家(天堂阿)>下棋>再約兩個一起打牌>吵架>打架





颱風讓我今天睡很久,似乎每次颱風來我都這樣
原來有幫助睡眠的功能耶! 真是好強 XD







那個 ......... 我要催錢了  ( 對象:我們班 )
暑輔8/4我要收$140,為什麼我要怎麼早講,因為從今天開始一天存$20
很快的就可以存到140了 哈哈哈 我多貼心阿! (結果自己也沒這樣做)
其實我也忘了是不是$140耶? 我沒抄下來 GOD!
$140是什麼費用其實我也忘了 哈哈哈
應該是考試的錢啦! 我不會那麼壞心自己A起來,我為人這麼清廉  
不然選我淦麻 (雖然我不是總務)







好口連阿 = = 177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不要想177,我光是想到模擬考我就快哭了我
我今天有讀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才幾頁而已,因為我想把考卷快點寫完
目前還有六回沒寫,爽哥啦!
我差點忘了我的作文,越寫越離譜,淦我不會寫了啦!












日本做節目都不手軟,難怪我這麼愛看
男女糾察隊好好看好好看有夠好看
話說緯來日本台8/6要播極道鮮師3耶!!!!!!!!!!!!!!!!!!!!!!!!!!!!!!!!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哈哈哈
少年刑警也很好看阿! 不知道有沒有哪台要買進耶?
希望是會播啦! 用電腦看整個很 ..... 沒感覺
因為小池徹平真的很可愛
都被他那張臉給吸引過去了,連看到生田斗真我都一直覺得好像小池徹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