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人總是七晚八晚在睡覺
不過我想到晨跑我就覺得真的很好笑

唉 原來我也是那個不懂升學的人
里亞玄好懂喔! 哈哈哈
以後就問她就好啦! 所以不要問我 啦啦啦

無奈 ........ 無奈 我整個就是無奈阿!!!!
那個老人我拜託你標題不要打那種我看不懂的英文
我非常不想去查那些字
拜託你起碼也打那種簡單易懂的字嘛
那麼困難的字,我真的會想去撞牆,看不懂阿!!!








*







我終於寫完作文了
分很多天寫,所以整理起來格外的麻煩,簡直是在自找麻煩
然後我超努力的抄到作文簿,邊寫邊淦譙
因為寫的手很痛外加我又北七的沒完完全全都跟草稿一樣
那麼我寫草稿是在寫心酸的嗎? =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淦麻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果然頭殼不靈光
就像半夜跟大笨蛋問說要怎麼分人
結果自己講到最後自己想通了,還一直被大笨蛋罵笨
賀啦賀啦 你最聰明了 哈哈哈哈哈
在這身為朋友的要規勸你一句話 早點睡
我可不想看到一位兩個眼睛掛黑輪的人跟我吵

(一整篇都講你就好啦 哈)









*






阿P要買荔枝皮,你應該早點講,我家之前有吃荔枝我可以幫你留皮XD











*









欸 誰來施捨我運動服 :(
他娘親的染到顏色,我又不想再買,因為沒那個時間等衣服送來
而且剩一年了,買了就好浪費 :(
畢竟這款運動服就剩我們這屆穿了,快喔! 學姊們 施捨我吧!
(結果連一隻螞蟻都沒鳥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