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大聲的喊 DAMN 啦!


我知道大笨蛋一定會支持我喊! (大笨蛋:關我屁事!)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你說說看阿!! 為什麼會這樣阿 ~~~~~~~~~~~~~~~~








我看完電視,回來坐在電腦前面。
看到了不可置信的東西耶!
GOD!
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第二次了第二次了
真的是貨真價實第二次差不多的情節又發生了
這會不會太刺激了?


問題的關鍵好像都出在我身上!!
DAMN! 這 ... 是在耍我嗎?
早知道我不要太早跑去看電視了 
我本來都是看重播的,難得我突然想說看首播的所以就跑去看了
這就是一個大大大大大關鍵耶!
跟上次一樣,如果我還是秉持跟之前一樣
那我現在一定不會打這篇了! 
Oh, too bad!






就是這麼沒緣嗎?
好可惡阿!
怎麼會這樣,我整個就是搥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