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胎歌是爆笑咖
有時候太free也不太好
哈哈哈
我很沒良心,反正我們是損友! 哈哈哈哈哈
沒去實行我會後悔   這真是大胎歌的金玉良言。
真的是有夠感心的! GO GO 哈哈哈
今天真是跟大胎歌講太多了
可是大胎歌好像聽的很爽吼? 
秘密大家一起挖! XD










來吧 合資吧 哈哈哈哈哈哈
無品的生日到底是14號還是15號?
我忘了 GOD!!! 我竟然忘了
那天我還厚臉皮跟她要她的學生證來看,結果我還是沒記清楚
而且她還說 你是又要拿去笑了嗎?
我還被她誤會
好人壞人都不好當耶!







那個交響情人夢結束了!
沒關係,我還有花樣可以看阿! 哈哈哈
這是什麼糜爛的生活






明天要回學校掃地
很好 有人載我 :)
問題是大胎歌她很想揍我 哈哈哈
好 我一定會賠罪
大好人大胎歌大好人大胎歌大好人大胎歌大好人大胎歌
你一定要手下留情 ...









*





真不是我再講的,無名現在那個登入跑去上面
你看到了嗎? 上面↑
害我版面都往下耶
醜死了 = =




最好笑的是我家螢幕是寬螢幕
旁邊還有留白
整個更醜!! 天呐 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