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delay的真是久
怡霓說她有看到我超有禮貌的讓年邁的人上車
拜託! 我是好公民ˋ好國民
我是個有素質的人好嗎? 




一到學校好嗨喔
才放假一個星期多,一見到面就批哩趴拉講超多話的!
雖然昨天有的見過面了,但是全班都到就是誇張!
那個阿鹹竟然給我睡的很爽?
記得下星期要去啊!
李阿雅阿玄阿她很咩送,因為數學 = =
她說她本來看到補考名單之前天天都過的很快樂
但是一看到奇模子爛到可以




yo 大胎歌是水煎包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幼稚 )
yo 黃企鵝香水香水香水香水,我要看香水!
偏偏時間跟命中卡到,好吧! 我捨棄 ...
yo 交響情人夢竟然講成情人交響夢,李雅玄你要搞笑也別這樣!
這麼好看的日劇竟然有人沒看 超切心的
我是日劇狂 啦啦啦啦啦啦
日劇很好看 好嗎! 起碼我都是看那種好笑的
我不太喜歡那種太卿卿我我或者太沉悶ˋ太多圭臬的戲
醫龍好像是一個例外 ! 
因為 小池徹平耶!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好想再看熟男不結婚,超好笑的!






姿沅我就知道你人很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繳140這件事情耶! 哈哈
看你對我這麼好,我會很樂意收140的



大笨蛋那我去買嘿
只是好像會變成我買+我包耶! 
好吧 我是大好人 我不會care
只是那天妳要去跟她講那個北七死沒人的謎語
讓她猜到ㄎ一笑!











-








我看我午睡真的不要亂睡
不過我這幾天真的晚上都沒睡好
都是阿P害的,沒事跟我講失眠 = =
爽了 我真的也失眠了 哈
問題是午睡超好睡,所以我睡的很開心
跟上次一樣亂夢耶! 哈哈哈
這次我抓到重點了,趕快來佩服我抓到重點吧! 哈
怎覺得是最近的事情演變來的
YA! 其實夢倒是算開心啦!
只是內容吼 差強人意欸 怎麼會這樣
差好多喔 跟之前的也差太多了
突然好嚴肅的一個內容 哈哈哈
是因為那才是我的心聲嗎? 阿? 誰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