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是阿是昨天= =



阿P (啦啦啦 你都叫我阿澎 你也順便改名好了 XD)
在聊一些很 ... 哈哈哈哈
兩個女的在聊正妹和帥T,不覺得我們兩個很好笑嗎? 哈
明明就聊的很開心,卻從人聊到食物
我想有這樣的境界應該就只有我們兩個會這樣 = =
這叫做物以類聚嗎?



總覺得有人不時提醒著我,你要學測了! 哇哈哈哈
想必大家都很關心我,我真的快痛哭流涕了!
請不要叫我哭給你看,因為有夠醜的!
我昨天有讀書喔!只是只有一章而已 !!!!!!!!!!!!!!!!!!!!!!!!
問題是我要考的不只一章也不只一科,我突然之間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耶?
最近越睡越晚,覺得很難專注的看著可愛的書 = =
好吧
我想改天我也要去圖書館! 哈哈哈哈哈
起碼它有冷氣可以讓我吹到睡著


















等我睡醒,我要打我昨天看金曲獎的心得。
因為我很想說一件事情,但願我醒來之後還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