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真的是GOOD JOB耶!



倒數200天了 :(
好像有人的是倒數199天了
隨便啦! 反正越來越快了








肖渣某! 我要教你,你卻跟我講你再看看 
你真是讓我太切心了!
雖然說你最後屈服在我的威脅之下,答應讓我教
可是你知道嗎? 你剛開始說你看看的時候,真的超切心的!!
拜託 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
只是真的不是我再講的,我真的會怕越幫越忙?
哈哈哈哈哈



OH 還有誰9號要回學校掃地阿 (可憐的掃地工)
拜託,陪我坐早一點的車子去! 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讓之前的事情重演耶
太誇張了! 太over了
離學校很接近的站,看到都會倒彈耶!
看到興X客運,滿滿滿滿都是我們學校的人
其實前一站的有打電話給我,已經跟我說車子已經滿了
他們也不能上車 ....................
爛死了 爛死了! DAMN!






*






越來越熱了!! 




交響情人夢真的很好看!
咖啡王子一號店也很好看!
之前都聽無品一直再講說多好看多好看
終於讓我等到重播了,真的好看! 哈
只是無品的眼光真的有時候落差很大!
我最不認同她看金色琴弦的眼光了
那個戀愛情節很好看欸
小池徹平有演真人版的電影
我想一定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哈










*








這哪一招阿 ?
保全看出那些字了,我只能說你好眼力! 哈









SHINee 是SJ的師弟,最年輕的才14歲,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問題是他們有首歌的中文歌名很 ... 好笑? 是嗎? 哈哈哈
明明就是聽起來好聽的歌,歌名卻是姐姐你好美
嚇死人了!  哈
不過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說到可愛,我想小池徹平是無人能敵的! yo
( 看到這裡的人應該心裡的o.s都是 ... 這渣某沒救了沒救了 )
老實講,這幾天看交響情人夢下來,瑛士也很可愛!
原來以前姜跟我說瑛士也很可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