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第三天了
從這天開始,似乎沒什麼事情耶!
哈哈哈







看來去年的暑假過的最充實了!
今年都要與書為伍 = =
看看這些書!




其實我之前就整理過了,只是又重新再整理
整個很有成就感耶! 哈哈哈哈哈
色彩多麼的繽紛阿!!!! 繽X樂怎麼沒找它們代言?
只是有些書好像真的不知道拿去哪了?
而這些書是大部分,還有一些書真的塞不下去了


我歷史的習作那些好像都沒去抄答案下來 哈哈
我要讀屁阿?= =
還有有些答案我真的忘了我丟去哪了?
天阿 快出來吧!!






--- OH 這些都是早上打的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我真的想睡覺



這張怎麼可以這麼台?
原來大胎歌都拍我這麼醜的姿勢


突然看到有張照片我的頭髮的顏色有出來了
我好開心喔 哈哈哈
問題是真的在沒太陽的地方 一點顏色都沒有
這是哪招阿?








有一首歌很好聽欸
它是英文歌,我又不知道歌名 = =
只知道它跟陶喆的愛很簡單的歌旋律簡直一模一樣
還是那是原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