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太早打電話給我
害我以為我的手機又阿達了

去買早餐時,有個學姊的爸爸
看到我很緊張的問我今天是全校返校嗎?

害我嚇一跳咧!




到了快8點趕快出門去等車。
等的時候有一個阿罵好恐怖 ...
自己一直講話,明明旁邊也沒人
然後她講講講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以為她在問我東西,我還說 " ㄏㄚˋ ? "
笑死我了 
當場阿罵就 ... 算是瞪我嗎 ?
眼睛很大就對了!!


等等等,有個學姊很好
順路載我,好HIGH!
幸好沒去對面買好票,有經驗了! XD
上次也被拉拉他們載




去了學校,超嗨的。

一路上我們就掃掃掃,台客也來學校
是找我們嗎?
後來他的腳踏車就被阿肥ˋ保全
騎來騎去的,順便買思樂冰 XD

我們算掃的滿快的吧?
後來就跟嚕嚕咪ˋ阿豆仔
去麥當當,一去樓上他們看到亮亮
( 是那樣打嗎 ? XD )
超可愛的。
他弟弟也很可愛,還造飛機造飛機! 哈


似乎我們真的太早掃完了
在麥當當吃了兒童餐之後,才11點多吧?
回去站牌的路上,超熱的!!!

都快曬成 咪乾 ˋ 豆乾 ˋ彭乾 XDDD
           ( 椪柑? )

好啦!
這是今天的重點


明天有明天的重點呢!

重點是 ...
我要怎麼去西港?
= ="
坐公車好了!
回去的方法已經搞定了! 哈
不用擔心沒人載我 ..
應該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