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整個不錯不錯 ^^


   因為今天算是睡到自然醒吧?
   哈哈哈 ...

   早上壹直忙著用照片,結果才傳個幾張
   又不能傳了!而且我家電腦可能最近要
   拿去修理了吧 ???
   GOD! 我會痛定思痛,電腦到時候
   應該不會在去玩任何遊戲了 (?)
   但是我會去載製圖的軟體 ^^
   要不然到時候,又很無聊那要怎麼辦?



   今天中午終於有吃正常壹點了!!
   吃便當 -ˇ- 因為我媽中午忽然回來...
   但是吃完午餐又要去工作!
   真是辛苦阿 !!!

   然後我壹直等我爸出門,我才去看電視。
   要不然我都搶不嬴啦!!
   大人真的很奇怪餒....
   我玩電腦太久說我眼睛會被我使用到近視更深!
   阿如果去看電視壹整天還是有理由罵我。

   >口<" 好討厭! 要不然你們帶我出去玩麻...
   我已經努力讀書3年了!
   這三年來的假日我幾乎都在學校度過,你們去
   玩我都沒去耶 ˊˋ"
   (其實有的是我不要去 [踹飛])


   但是跟爸媽出遊好像比較不自由的說- -"
   我比較希望我能跟哥他們也壹起去....


   不想再說那些了!


   然後壹個下午幾乎都在看電視,我忘了我及時
   狀態沒改,阿貓貓說我閒置了壹個小時多 =口=
   這個屌 !!!
   因為我很少會閒置 - -"



   我真的很希望那種日子可以再擁有!
   因為我好無聊阿.....
   而且比較喜歡那些特定人士(!)
   跟我壹起哈拉 !! XDDD

   野口...俺好想你啊!!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玩電腦啦ˋˊ

   別告訴我要等第貳次學測完嘿....

   說到第貳次學測,哈靜問我要不要去陪考?
   如果能的話,我也很想去阿!
   問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麻....
   不知道你們這次去哪考試耶 ???
   哈...
   北門高中的話,就讓我想到那天學測時,去
   看到周瞎咪的 -ˇ-
   (阿貓貓~我忘了他名字了=口=)

   但是為什麼我那天沒心情看他阿?
   ˊˋ" 想來還蠻可惜的說 ....
   但是我看了大概,他好像沒啥變耶 !?
   不過,那個不是我要看的啦!
   我要看那個人啦!!
   =////= 帥的說 !!!!


     好了!


    沒事可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