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在前頭,我會打很多噢! 要耐心看 )


結業式

在一丙的最後一天耶
好快 ..

今天早上考體育完後
大家都在寫卡片,寫的超滿!
哈哈
後來還是有些人沒寫到,我應該要早點
買卡片的,結果忘了還拜託雅婷幫我買..
真是大好人!

寫寫寫
寫到阿肥他們上來,跟我們講
咻揮來了還在寫 XD

全班整個爆笑
很有默契的,把門窗都鎖著!
咻揮還想墊腳在外面偷看,台客一直
對咻揮擾亂,整個很好笑 ..
但是我們超慌張的
卡片一直塞不進去信封裡 XDD
一個正正堂堂的班長一直塞塞塞,
好不像齡琁,表情也是很荒 !
天阿
快笑死了





還有我們的行為舉止太大聲,別班還來看XD
OH
這樣不錯 哈



之後咻揮進來一直以為我們有陷阱= =
變的很小心翼翼! XD


接下來就是咻揮的這一年的感想


怎麼可能 ???

咻揮沒哭耶
好可惜 ..

說不定
咻揮現在在家哭吧 ? 哈
如果他看到雪甄寫的
一定會哭到炸!

我們很多人看了,都很有FEEL的!



想想
我寫的還真爛耶




( 以上都是廢話,下面才是重點 )
---------------------------------------



我記得剛開始我一直嫌說丙班
沒一個跟我同國中的,現在我覺得
就算沒有我也很開心




班上的每個人都很好
我真的要謝謝你們的好
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


而咻揮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導師!
每一次上她的數學課
都讓我很開心,即使有不開心的
頂多才一兩次而已
快樂的時間佔據了我這一年的十分之九吧?


話說,我這次數學的分數
我很爽,這要歸功於咻揮啦!
沒有咻揮我數學一點都沒有長進






然而今天給咻揮那張卡片
裡面寫了很多大家的話
我想一定會讓咻揮感動吧?

雪甄寫的 .. ( 企鵝想的 )
那段話害我超想哭的


也許以後一切再也不會 因為妳



我只能說緣分有點短
雖然以後還見的到面
但是

以後的丙班 就不會是我們這群小孩
以後的丙班 可能會很快樂 但快樂的人 並不是我們
以後的丙班 還是會存在
以後的丙班 是37人+咻揮的班




以後 就沒有我們的 丙班



剛剛我有看豆豆的網誌
她有打到芭辣
我說芭辣,你要常常回來看我們
我們都是丙班的一份子
所以別忘了我們





丙班 ..
就讓他名留青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