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的網誌
少打了娜塔啦
(是剛剛看到大胎歌的網誌才想到 = =)




其實我覺得教室有不乾淨的東西
超恐怖的阿
我真的是在講正經的
大胎歌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反正那天嘛真的有人點我的椅子
所以我轉過去問大胎歌找我幹嘛
大胎歌說她並沒有找我


其實我真的有等那個"點"的頻率耶
點頭一次的時候,我想說可能是大胎歌不小心弄到我的椅子
所以並沒有馬上轉過去
差不多兩秒後 .... 這次點了兩三次耶
所以我才轉過去問大胎歌要幹嘛





噢 都是你們沒事在講娜塔娜塔的
還是我讀書讀到精神分裂了?







話說下午玩牌,一直狂輸
大笨蛋跟我講說娜塔在你旁邊 = =
你真的很喜歡娜塔吼?


不過我倒是很想看鬼片
問題是我是俗臘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