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才我昨晚又接到不知名的電話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就是流行這招就對了?
我喂一聲後就掛我電話就對了
X 的咧
錢多嗎?
如果是詐騙集團的話,也跟我多聊一下麻
反正對話一定超爆笑的啦
想當年 ... (其實才去年而已)
那個詐騙集團超好笑的耶
對方一直盧
我就一直說我不知道ˋ我沒有
然後對方就掛電話了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耶











-









很想鄭重的說 " 怎麼會是你? "
哈哈哈
我都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XD
( 在地上打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