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
連續好幾天我一直讀書
我快撐不下去了

救我~ 救我~
叫你救我到底有沒有聽到?

阿!!!!!! (歇斯底里)






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 ...
真的是我自己覺得啦
我是覺得 ..............
還是有些事情讓我有點卡卡的 = =
娜塔?!
算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通靈王很好看這樣 XD





腦中一直繞著某個東西運轉
時時刻刻都會想到
想到東 想到西 想到南 想到北
該要想的都不想
卻一直想著最困擾的事情
困擾困擾 壞的時候真的是困擾
好的時候卻迥然不同




在乎在乎在乎
我連睡覺作夢也會在乎
沒事作那很好笑的夢
在乎個什麼勁阿?
應該要在乎自己的腦袋還正不正常才對
(眾: 沒救了 早就不正常了)











-









wow 你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哈
會讓人不小心揚起嘴角欸(花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