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可以去看電影
可是 ...........
可是 ...................
叉叉你個圈圈咧 竟然時間要那麼晚
好像播的時間一個是早上十點多
一個是下午八點多 囧
難道我就這麼沒緣分看我家的徹平嗎?
太不公平了阿!!
我等了半年欸 半年很久耶 知不知道阿?
阿!!!!! 為什麼會這樣~~~~

太不公平了阿!!






之後跑去買了WaT之前的精選 :)
我從很久以前就想買了
我買到了我買到了! 可是 .. 我還是想看超感應
怎麼會這樣 ˊˋ
如果他有出DVD我要去買 我要去租
阿!!! 我非看不可吶






今天有遇到媽媽桑ˋ張詠筑耶!
你們實在很好笑
看到我的時候,一個叫我澎澎,一個叫我直直
害我很傻眼
突然不知道要淦麻 哈哈哈








-





有緣無緣 大家來作伙
燒酒喝一杯 齁搭啦~ 齁搭啦~




從你口中講出的那兩個字 我覺得很討厭 :(
可是這是你的自由


即使我不同意你的話,但是我尊重你講話的權利
這是伏爾泰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