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有時候下的還真大




搬個午飯整個就很辛苦 :(



午休去社部,楊喻捷最好笑了!竟然沒帶傘
小呆的傘還真可愛咧 XD
歌 ........ 歌你在哪!!!!!!!



我們班越來越對不起公民老師了
今天要帶第一冊的公民,結果很多人都沒帶
都跟附近的坐在一起,我們這邊超熱鬧的阿!!
前面那三個女的你們偷偷摸摸的
真的太明顯了吧? 
大力女的機器人超好笑的阿
怎麼變胖了? 哈哈哈
無品的課本超可憐的,被我們兩個亂畫!


大力女跟我講了她的親身經歷
害我又超沒愛心的在走廊笑的很大聲
但這告訴我以後不行亂笑別人
不然會有報應,可是太遲了啦! 
光是這星期我笑了無品還有企鵝耶 = =
話說無品今天第一次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第二次她非常的札實的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而且她離雪甄超近的,然後血淋淋的跌下來
然後我又超沒愛心的笑了她



小麗她不喜歡下雨
其實我也不喜歡,但如果是穿拖鞋的話
我一定會很喜歡 XDD
明天明天大家穿拖鞋吧!
我一直有印象去年我有直接穿著進校門耶?


放學整個就是痛苦
司機你車也太會停了吧?
外面有積水,想說那就走裡面好了
結果也有一灘積水,走過去後
一直等一直等,好多人看到那灘水都叫了一聲 XDDD
超好笑的啦!
小涵涵更是好笑
辛苦的走過來後超有自信的跟我講說 " 幸好我腳長 "
這種話你竟然也敢說的出來?





今天又用走的回家
我家的鐵馬又丟在7-11了
明天要用走去等車 囧
最近運動量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