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6/3),好久沒去逛街了,所以就跟
  哈靜、阿捲、阿美、翁們去逛街摟 ...


  早上,兵分兩路去逛街,其實是因為我跟哈靜比較晚去,
  所以才會兵分兩路的喇!

  到的目的地,天空竟然下雨了!天阿...
  我們兩個都沒帶傘耶 =口=
  不過很慶幸的是,不遠處有壹間[全家],顆科ˇ
  馬上衝去買了壹支120元的摺疊雨傘,小貴的說>""<
  而且這也是我第壹次自己買傘,好好笑噢!

  逛阿逛...就遇到他們了,然後就決定壹起逛,但是不是我
  要說的,你們逛街的方式令我很點點點。
  而且,你們也買太多東西了吧 @@"
  要搜括也不必那樣 *

  到了中午,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了喇!你們還壹直逛..
  真是厲害耶! 如果沒告訴你們我們肚子餓了,我跟哈靜
  會餓死吧 >"""<
  那天中午,我點了[義大利麵],味道還可以喇 !
  然後哈靜跟阿捲點了[炒飯],看起來很可口的說 ^^
  阿美跟翁點了[陽春麵],哇靠! 很大碗的說 >///ˇ<
  早知道我也要點同樣的。

  吃完後,沒多久又兵分兩路了。
  我跟哈靜壹直在尋找衣服,結果我買了壹件不錯看的外套,
  哈靜買了兩件衣服,壹件很日系,壹件很龐克日系的說!
  不過那件很龐克日系的衣服好貴噢...唯一的缺點!

  看完了衣服後,本來要回家的說,不過精明的我說要去吃冰!
  但是在去的路上,遇到壹個公益的人 - -+
  我們兩個聽他講話真是好快呀...恐怖 >"""<
  然後我們兩個各買壹組公仔,噗...還算可愛喇 *

  到達吃冰的地方,跟哈靜閒聊了很多,呵呵...
  聊了蠻多未來的事情 @@"

  因為聊了很多,時間壹點壹滴的流逝,就想說可以回家了吧?
  結果好幸運噢! 剛剛好何以奇有來大遠百耶!
  哇!他唱歌真的超棒的說 >/////<
  而且人很正噢 @@"

  看完了他,我們兩個就回家了。
  壹天裡充滿了無數的驚奇呀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