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打擊阿
好不容易有想到帶拖鞋去學校
結果今天好像沒什麼雨
大家都在喊白帶了白帶了 XD
不只我有帶,無品也有帶,其實很多人都有帶吧?
不要在裝了 !!!



今天歷史課整個就是在裝死吧?
唉 .... 
中午沒睡覺真的有差
一到下午每堂課我都想要睡 XD
小呆不要不開心啦
這樣我還真看不習慣耶




物理課我們這桌根本被ㄉ一ㄤ爆了!
哈哈哈哈哈
林杏牟你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講的這麼輕鬆
你都不知道我的辛苦在哪裡
我真的快哭了我!
看你們都講的超輕鬆的,拜託阿 想想我一下嘛




哇 禮券耶 *ˇ*
可是上面寫著6/9
那意思不就是下個星期一嗎?
請提醒我去換 謝謝!



我昨晚英單背的要死要活
卻不給分數 這是怎樣啦!!!!!!!!!!!!!!
超悶的耶
好難得錯那麼少,卻說不算分
但是,沒全部答對要補考
媽唷! TK是撒旦吶
也不想想看要背的單字真不是普通多
考又考41個字 能錯那麼少算很好了
卻一點面子都不給啦吼
之前的標準真的都是假的 = =
阿!!!







放學走到校門的時候,保全超好笑的
她認錯人了 XDDDDDDD
拍謝啦 我把這件事情講出來了
我還想說奇怪姿沅不在現場阿
怎麼突然叫姿沅一聲 ? XD
結果對方是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
哈哈哈




小光頭你都講那些北七的話跟我講就對了
什麼想我 = = 你也太噁心了吧?
你一定不是我的學妹,其實你不是吧
哈哈哈 我認定的學妹就像潔億一樣,是個乖乖的女生
小涵涵你真的是粗魯
衣服不是給你拉的好嗎?
還越拉越大力,你是覺得我的衣服不夠大嗎?





親愛的吉他
它今天回來了 :)
掐指一算,它大概有兩ˋ三個星期沒回家了
哈哈哈 我都放在學校= =
我想我最近手指一定會痛死 XD
好久沒練了!繭也消失了!
繭阿繭阿! 很快又要見到你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