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阿
我會那麼悶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媽媽桑謝謝你的關心啦
不過沒幾節後,我不是開心多了?
人總是有低潮,只怕低潮太長了
快樂來吧~快樂來吧~


快樂來吧~快樂來吧~



我是澎澎欸
無所不催的耶! 哈哈
合理的是訓練
不合理的是磨練
咪華講的很好,講的真對 XD








你竟然破了我的五百分
可是最近又沒空玩,改天我要玩個六百分啦!XD







親愛的嫂子說我該去看醫生
我也想去看,可是 .... 最近毛病真的很多
我好怕我又會像上次一樣
北七的亂哭 =口=
阿 .....
我到底哪裡還是正常的阿?





---



今天的娛百超好笑的
是蘇打綠啦!
不知道企鵝有沒有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