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看搶救是錯的阿
考一個沒及格的 = =
而且全班就幾個沒及格
我本來可以的耶! 可是我卻沒看好題目
算了 ... 沒看書是自己活該






羽球補考很爽欸
10+4 你說我厲不厲害?
哈哈哈
而且今天超難得可以對打
咪華人真好 哈
跟晨瑄打羽球要有很多體力,我根本是被她玩吧?
兩個打她一個也累的要死
你不是人阿~~~~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阿
只是上課有點無聊
話說誰把那包魷魚給吃了!!!!
太過分了 ... 沒留給我
害我們幾個吃別包









桂花大珍珠
哈哈 很好笑的飲料名稱












你們也想想我們的立場
不是我們不願意配合,只是你們不要堅持己見
也要聽聽別人為何要這樣做決定
事情總是可以解決的
我看大家一起討論好了,這樣隔空傳話
似乎沒有幫助我們的進度
其實大家都想要好好的送舊
不想做個沒人性的人
我並沒有斥責的意思,只是覺得在這樣下去
我怕會沒完沒了 ˊˋ






-





今天是 50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