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
剛剛那篇我打很久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打出來








靜玫好厲害
他有考上博士耶! 成大欸 ...............
超厲害的阿!!!
可是他說他還其他間還不知道
不過光是這個成大,就足以讓我們嚇一跳了好嗎?


阿 ..............
今天羽球很北七阿
超北七的
我是怎麼考的阿 ?
越打越想笑,然後就一直觸網 
不管啦! 我也要補考,雖然說有及格




張詠筑你這個死小孩
你為了一個嗨啾一直跟我搶
我的手指它紅了一條 = =
現在還沒消 :(
我要拿媽媽桑來還債 !!! ( 跟還債有什麼關係?)
阿 .......






有大事情 , 可是我都不知道
全班整個很疑惑 XD





企鵝你是神 :)
不過那個25萬為什麼我剛開始真的都算不出來= =
明明式子都對阿!!
我可能是哪根筋斷了才會那樣
晨瑄你會食言而肥吶
太可惡了! 你欺騙我們的感情


公民課 ...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願意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 .... 諸如此類的
無品沒事又在抓蚊子
沒事ㄍㄟ係這樣 很好笑





-




今天是 零 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