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告訴這幾天來的事情吧!


 如果我記得沒錯,星期壹發生令我噴飯的事情。

 那天傍晚吃完的晚餐(便當),跟阿真、荔枝、阿雞要下樓
 裝茶,剛好那個時候阿雞要去牽車車,我就決定要叫阿真拿
 我家的瓶子去裝茶,我就跟阿雞去牽車摟....

 結果,這個阿真竟然把我的瓶子拿給了荔枝,結果荔枝先裝我的,
 裝完後壹直喝喝喝,因為他以為那個瓶子是他家的@@"
 天阿...而且聽阿真說...荔枝還喝的很爽咧!!
 因為他說要續杯! orz 天阿天阿~
 齁!幸好荔枝你是我弟(認的),要不然我聽到了壹定會譙!


 然後星期貳,俺在晚自修認真看書...
 就聽到有金龜子飛來飛去,也聽到壹堆人叫來叫去的!
 然後我就很不以為然,繼續看我家可愛的書。

 結果天不從人願阿~
 當我很認真的看書時,壹隻金龜子忽然掉的下來,而且
 還掉在我的書上 @@" 當時真的嚇到了....
 嚇到後,就壹直狂笑 = " =
 但是很幸好我不是說很怕金龜子!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能太認真看書,要不然壹定會被嚇到!
 之前還被可愛的0204熊給嚇到了。
 難道我真的就不能好好的讀書嗎? 呿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