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學校
很累很累= =


考的英文還算勉強啦
有及格就很不錯了
因為我都沒看呢 .. 雖然在坐車的時候有看喇 XD
可是上午上英文課我都在亂講話
還外加把老師的意思給聽錯 XDDD
TK問我 慢慢來 的英文要怎麼講
第一次我說我不知道
第二次他說 慢慢來 ... 我以為他說叫我慢慢想
哈哈哈哈哈
然後第三次我湊出了答案 " slow down "
機ㄟ
原來他是講說 時間的慢慢來
什麼鬼阿?
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算了 我知道我早上整個沒清醒 會不知道意思也是當然的


中午吃午餐吃的很爽阿
我都快餓死了!
午睡也睡的很爽,累的跟什麼一樣


下午的公民課,真是不好意思欸!
我有一直ㄍ一ㄥ住阿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給他睡覺 .............................

睡了又醒 ˋ醒了又睡 XDDD


之後整個睡不著,起來改手機裡面的東西 ...
玩到一半有人打電話來, 嚇死我了!
我東西才改到一半,就沒了! 哈哈哈
然後又偷偷摸摸的接起來,用氣音講話
可是還是被媽媽桑知道我在講電話= =

草草結束後,公民老師突然走下來
大聲說 " 無品潔 你在淦麻? "
無品潔你整個嚇死了吼? 
沒事在桌子底下玩快譯通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好了
今天就這樣 。









原來那個寫吳品岑的亞璇
是那天被殺球殺到肚子的那位
哈哈哈 我好沒同學愛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