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忘了打一些東西齁
哈哈 我昨天忘了打一個重點喇!!!



就是 ... 我昨天穿拖鞋去學校上課欸
X的咧! 非常的舒服好嗎?
最好笑的是,放學要去等車時,怡霓偷偷跟我講說
有很多學妹都在看我的腳
吼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哈哈哈哈哈
穿拖鞋超棒! 畢竟星期四ˋ五腳超悶
我都覺得我鞋子快臭死了 






---







今天沒去看 超 感應 阿!!!
所以我想不開,我去剪頭髮 
原本只是想說削薄,後來越來越短,不過沒比牟那種短。
And染了一個其實還好的顏色 ...................
哈哈哈哈哈
其實那天找的顏色好像比較亮齁?
因為今天染起來卻還好



至於沒去看的原因是 .......... 阿米去當志工
在他們學校當志工,回來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就沒去喇

話說今天跟阿米去買的冰沙很好喝







---








我的臉變好黑 :(
公訓那兩天都不覺得黑耶
可是今天仔細一看,真的有黑到
怎麼讓它變白阿?
救我!!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