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晚上確定要去看神鬼奇航
心情整的大好阿我 ! 嘻



早上要去等車,遇到卓熊 >//////<
好久沒見到面了啦! 
整個有夠開心的

不過在車上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對一位少女有興趣,很自動的讓了位子
你知道嗎? 在那位少女上車前時
有位阿婆沒位子坐,那個中年男子
竟然沒讓座耶~ 整個是變態阿他!
明明那個中年男子一個人坐兩個位子
都不分那個阿婆坐,但是來個少女
就分給那個少女坐,實在是色狼阿!


(以上是插曲)


問熊他去台南幹麻,他說他也是要看神鬼奇航
可是熊要跟他朋友看,所以我就跟獅子
我們兩人要去看呢! 哈哈哈

去買票後,要去7樓兌換爆米花
結果看到了阿福,整個嚇到我了XD
他好像也是要去看神鬼奇航的說!
因為他跟我們不同廳。
換了我們要去看得時候,人超多的
整間廳都客滿了吧? 

之後開始播了,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有些點真的超好笑的!
沒有去看的人真的會後悔,就算你
沒有看過一ˋ二集,也要看第三集啦!


看完後去Focus找獅子的朋友
在拍貼的地方有遇到五支毛和小P呢!
真是的,小P看到我那是啥反應阿?!
呿呿

之後去逛北門路,說真的沒錢買
這樣子的逛法很乾的 ....

快6點時去車站買票後,進去7-11
吹冷氣! XD 結果又遇到了熊
哈哈哈
我看到了噢~ 嘻

接近車子來時,去外面等車,
邊等邊亂聊,結果有人要我陪他玩猜猜樂 (= =)
突然捂住我的眼睛,叫我猜他是誰XD
結果我有猜出來呢! 哈哈哈
那個人是五支毛
不過在捂我時,我一直往後傾 .. 
差點點跌倒 ! XD

說完了掰掰,在車上我ˋ獅子ˋ熊
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XD
還幫一個阿伯打簡訊 .. 好像那個阿伯
是個聲音障礙的人,所以我們也很好心啦!^^







對了,今天是五支毛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