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發下來果然不是普通的 好看 !
不過幸好沒被ㄉ一ㄤ爆 哈哈
而且接下來也不會被ㄉ一ㄤ
因為換位子啦!換位子啦!
終於可以坐比較後面的位子,終於可以好好的摸魚
可是跟無品離好遠阿 ......
這樣就不能每天笑到翻過去欸






企鵝今天真是講對了!
雖然不是親耳聽到,可是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有這回事 ...
大家不知道在share什麼勁?
但是,為什麼又牽拖到我這了 !!!
當我還在恥笑豆豆和儷融時,整個就是被你們
打進無淵的深處阿!!
不過那個shake的確超誇張的吧!
真的是太好笑了,原來我們班和別班差那麼多
也許是因為我們習慣了 
哈哈哈
我看我以後都笑不出來了,都是你們害的!!
你們讓一個無辜的人要面對如此這般的事情,
真的太狠心了你們!!!!!
你們以為我的意志力很好嗎?
其實一點都不好
還是像咪華講的這是 鍛鍊 ?
那我寧可不要,太折磨了太折磨了!







儷融說她要把自己包裝成禮物送給我 !!
挖賽
你最好可以這樣啦 XDDD
最好什麼都不要穿 哈









保全生日快樂!!




-





臭楊鬱結 沒事說什麼腦炎!
是阿是阿! 鬱結照顧鬱結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可是你怎麼可以罵我 北七 ?
明明妳經過我們教室時,是對著在教室裡的我罵的
還說是罵小呆 ... 小呆妳好可憐阿!










-









523快來吧 :)
看電影看電影!
誰陪我去看?
我一定感激不盡的阿




話說青峰的網誌打的很好笑
" 感動 " 那篇的最後一段,整個太over了
第一次看到有藝人這麼敢說 哈
不愧是青峰阿! 不愧是跟我揮過手的青峰 =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