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我心情起伏超大的阿
尤其面對數學
我會歇斯底里阿!!!
天阿
我不要我不要!!
臭無品一拿到考卷還給我屎臉







保全阿
我們放學要去坐車的時候跟你講的
妳聽聽就好 :)
我只是想要宣洩自己的情緒
也許你很無奈吧?







-






明天要打靶耶
woo 一定很好玩 哈哈
不過要那麼中午就要去
真的會熱死我!
大家一起亂槍打鳥吧!
反正我是第三個靶紙,說不定會有很多孔 XD








明天要考英文句型
超多的阿!足足15頁
雖然要寫的只佔一半,可是要背好多
我真的會背不完!
還有要背兩首詩 ...
很好! 國文老師和英文老師是故意串通的吧?
我想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