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瑄阿說要在她的網誌打那個丁丁跟亞璇的對話
一定超好笑! 那我也來打 可是一定不好笑 = =

亞璇: 你有沒有 ㄅ一ˇ?
丁丁: 阿? 我沒有 ㄅ一ˇ
亞璇: 為什麼沒有 ㄅ一ˇ?
丁丁: 我幹麻帶

其實亞璇是要問 " 比 " 因為今天有羽球比賽 XD




羽球比賽 ..... 還滿慘的耶
我們是比輸一姐就對了!
不過二乙都幫我們歡呼,真是太愛死你們了!
以後我們班不要吃芭辣的話,直接派人送去你們班啦!!


無品一直被大家嫌矮 XDDD
所以對方打比較高的球,她都打不到 XDD


同學你也太愛開我玩笑了吧?
看到我一定要消遣一下就對了?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哈







其實今天有開心的地方耶 :)
靜玫稱讚我耶
我真是有夠給她害羞的阿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誇張的事情
下午打羽球完後等待敗部
回到教室就亂喇賽
後來 ..... 後來 ......................
大家竟然遺忘我了 = =
當時大家要趕過去看敗部
而我在講桌旁邊一直弄鞋子
大家竟然遺忘我了 ......
他們走了一段路後,我在教室聽到了
" 阿澎澎咧? 怎麼不見了! "
真是很大聲,而我們班也神經太大條了吧?
我人這麼大隻還會忘了我
真囧






-



WaT 穿越時空


真的超好聽的阿
阿鹹也說好聽
哎呀! 很好聽就對啦
真是太有眼光了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