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耶 ....................
我就說嘛!!!!
都是咪華在場我都不會考好 哇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
我立定跳遠一次OK!
我網球也一次OK!
都是咪華 !!!!!!!!!!!!!!!!!!!!!
每次都在那邊糾正東糾正西 = =
叫我怎麼考及格?
反而今天晨瑄一直卡在6球
還對我說 ...
     你看! 考完了 就那麼輕鬆

我是太HIGH了點啦 哈


補考真的有很多笑點耶
那個阿鹹的助跑跳遠超好笑的
整個跌在地上
超好笑的!!
吳品也整個很北七
一直強調她是 用腳飛的女人
而且用台語,整個就是俗擱有力 !!
快笑死了我



企鵝和阿芳今天也很好笑
雖然企鵝的我不是親眼看到= =
但是我絕對相信一定很好笑
至於阿芳 .... 就很好笑了
喝個水,也被蓋子打到,害我跟晨瑄兩個笑到快中風!
可是阿鹹也有看到 但是她很正經的說 = =
我笑點有那麼低嗎 ?
哈哈





小小抱怨一下。
當天穿制服
為什麼睡個午覺不能穿運動服外套 ...........
穿西裝外套一點都不靈活 !!!!!!!!!!!
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