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
並不是從早上就心情不好
是剛剛我在想東西
想的很氣憤! 
而且最近常常把一件事情
可以想的越來越扯 XDD



今天英文補考和念課文有過耶!



可是明天還要上台去念英文詩 = =
上去念舊算了,還要講詩的意思!
還有押韻 囧





運動會快到了耶 ...
現在腳是好多了 不! 是咖撐好多了
昨天是左手殘廢
今天變成是右手 XD

根據我聰明的腦袋,應該是因為左手痛
所以昨晚沒有側左邊睡是側右邊
結果換右手 哈哈哈哈



回家騎腳踏車,整隻右手它媽的
超屌的 -"-
抽筋!!!!
而且連成一線,從右邊的肋骨抽到整隻右手!
第一次覺得騎個腳踏車回家這麼痛苦



活到現在我是第一次這樣子
也是第一次看到 XDDD


我是不是老了阿? 






阿! 想到了
今天有那個 拿班旗的 ..
晨瑄的願望沒了 = =
結果 ... 由一群身高163的去競爭 XDDD
拉拉拉拉拉
雖然我164(驕傲一下XD)
但是,我不想舉,所以用一個濫理由
直接不去競爭 XD
結果由猜拳 ... 保全輸了!
他要拿班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