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媽和我弟去台北
如果是真的去玩,我也要去! 哈哈哈
但是他們不是去玩,也不能這樣說
對我來講不是玩,對他們倆母子是玩啦!




他們出去後,昨晚很意外的
我整個很早睡覺,太孤單了 XDDDD
沒啦! 誰叫昨天午休睡太少,晚上很累的說!


早上醒來
也不知道要幹麻
出門買早餐後,坐在客廳看蠟筆小新。
這好像是我們個假日都會作的事情
看完後去曬衣服,曬完後在電腦桌錢寫罰寫  = =
感覺絲毫的沒意義 沒意義


下午3點我又繼續睡覺
睡到6點! XD



剛剛呢 又再看電視
恩 ...






今天過的很平淡
我的作文還沒寫完,人家乖小孩美蟬
竟然已經寫到第二篇了!!!

我竟然才寫第一篇的第一頁。
而且最好笑的是,那個第一頁是段考的第二天下午
我看國文看的很無聊,無聊寫的




阿阿阿  ...



song啦! 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