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上護理課其實是開心的。
可是操作安妮整個很抓狂


努力的吐氣
然後又努力的壓
我才要ㄘㄨㄚˋ了
超不好壓的,我整個流汗很誇張
老師說壓的時候要看螢幕
要顯示到綠色才算壓對
結果 .....
不是沒壓到,就是一氣之下壓到紅色!!!!!!!
紅色代表我壓過頭了




一節課下來,整個呈現我才是需要被急救的人!
超累的


下午回家時
阿肥還說我安妮被我救活了 XD








今天體育課
阿芳真的不知道是真笨還假笨?!
還有老師在跟她講話
還一直傻笑,真想一拳給她


地理課時,跟班導講這件事情,
阿芳還振振有詞說我們大家不幫她搬球拍 ...

.....

拜託,身為一個體育股長是不會
叫今天要搬的人去搬,還怪我們大家不幫她!!!!!!!!
什麼東西阿!!!

而且哪有人下課去體育室借好球
卻沒把球ˋ球拍移到外面,自己卻跑去慢跑
一上課工讀生就把體育室給關了
球和球拍卻還在體育室裡面 
打個屁阿 ...






真的不知道是真笨還假笨
笨的時候很想打她
不笨的時候更想打她!!!

全班真的會被她搞瘋






這世界上真無奇不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