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 =


去搶位子是很重要的!!
今天幸好柚子比我早到 *ˇ*
所以有位子呢呢呢呢!

只是現在的學妹怎會這樣
一堆三年級在他們面前也不會讓位子
實在好機掰
想當年我們都會讓噢 !!
多麼的乖


企鵝也沒坐到位子
二乙那兩個同學也沒坐到= =
還有這幾天也很多學姊沒坐到

一定要把那些一年級給我分一點去別車啦!
我們車68個 ..
68個耶!! 媽阿 這麼多
難怪司機每天都開那麼慢


總覺得我們這車超多人
別車都沒有
我還看到有空位的= =






真的很替大家感到憤怒 !!!


但是
我很疑問
我下車後企鵝到底有沒有去坐我的位子?
叫他要等我下車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