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早去鹽山 XD
我們瘋了


在那裡早上真的人很少很少..
我們就亂晃之類的
下午范逸臣在彩排,後來很多組歌手
也彩排,我有跟青峰揮手耶!
青峰也有揮,哈哈哈,有爽到
雖然不是說超喜歡的
可是就莫名的興奮啦!

我們在大太陽底下,待了快6小時吧?

後來工作人員一直丟螢光棒 (= =)
還有K到我,多衰阿!
除了螢光棒,還有護腕ˋ海報!
海報是台啤的耶 wow

丟完後,等了很久才開始,
小鬼真的滿好笑的,在彩排的時候
太無聊他在自拍! XD






節目開始第一個是楊乃文。
唱歌很好聽
第二個是 ... 閃靈 @@
說真的,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聽的懂才怪咧!
之後就跟阿妏在亂HIGH!

第三個是范逸臣,有人很瘋狂的說他愛范逸臣 ...
害他一直很想找出那個人是誰
他自己也很HIGH,所以在潑水XD
前面的人說:都吃到他的口水啦!
因為
他潑的是他喝的礦泉水

之後南拳媽媽唱他們的新歌
很好聽,又有舞蹈,超可愛的啦!
沒多久換蘇打綠 @@
有一個妹妹他太好了
青峰跟她坐在一起

偏偏在這個時候,我跑去上廁所 = =
媽阿
人超多
回來時都擠不進去
然而小豬出場了 
我跟阿妏卡在中間

真是對不起阿妏阿





小豬唱完
我們就散場

我們坐MO爸的車回家
一路上把玩著螢光棒
赫然發現後面有台客 XD
我們就一直拿著螢光棒
向他們亂揮舞

那幾個台客
騎經過我們,還跟我們揮手
太好笑了
我們停紅綠燈,他們停在我們後面
一個跑去洗手 = =
綠燈了
我們跟台客揮手
台克也向我們揮 XD
太好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