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真難
考的真不好




雖然大家都說已經不錯了
可是 ...
我不得不這樣講
現在換我喪志了


怎麼可能???


一向喜歡的地理
考那樣
我不得不難過

但是我沒那個立場難過
因為我也沒什麼看
但我後來也很認真阿
偏偏,考出來就是這樣子!



怎麼辦 (= =)

原來我也會這樣
NO ...





明天是最後一天
偏偏要考體育,機車欸!
要被一堆


最後一天
跟丙班在一起
時間過好快
我還記得第一天的感覺
只是覺得好快好快
怎麼這麼快就要升二年級了?
有那麼一點不可思議!

原來
時間是這麼快



好多的原來 ...
原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