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感動的說 >///////<

謝謝你們大家

像MO 傳了簡訊給我,但是剛好在考試
所以沒有第一時間收到的說!
不過我很開心啦!
只是今天是段考是有那麼一點缺點
不過Momo說希望生日能帶我好運呢

還有齡琁給我的那隻狗 ! 很可愛
學姊給的機哩呱拉也很可愛
哈哈哈 
班上的人的祝福 我也有收到 =/////////=


另外阿 ...

喵他很猛
一放學就從西港騎腳踏車騎來找我
整個有夠猛的
不過他忘記我家怎麼走了 
XD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而且禮物是有豬的 ! 哈
去年也有收到豬
今年也有,整個開心啦 ^^

哈靜也打電話給我 !
湘 也在及時跟我講 :D
Yeah! 你們大家都太好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這也是我的願望噢 ..

另外兩個就先不講啦! 

謝謝你們大家




生日快樂 *

楊士萱也跟我同天呢
哈 不知道他是誰就算了!
我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