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透露出我的心聲阿!
數學考的差一點吧 ?
我已經盡力了 ..
蔡獅子卻給我考80幾!!!!!
齁齁齁齁
那麼厲害幹麻阿
羨慕耶!




今天考完試,從中午就開始
有人去打羽球的樣子!
而我中午沒去練,在教室睡覺。
睡完後跑去找咻揮,因為要拿飲料
結果咻揮跑去吃飯 (= =)
所以找地理老師幫我們
真是謝謝老師的說! ^^

接下來去看了一下下羽球比賽
大家都很不錯,只是昭勳
整個很好笑,哪有人看球掉下來的而沒去接!(暈)

看完前面之後,跟蔡小獅去練習
只是人都很少 ...
不過阿如學姊很好,嘻
( 學姊的'如' 是這樣嗎 ? )

在練習的過程中,學姊真的很好笑 =))
其實每個當大隊長的都很好笑。
練完一節半,三個大隊長和我們五隻練習的人
坐在地上亂哈啦! XD
真的感覺很不錯啦! 

在最後一節的上課,二丁整個很瘋狂!
一直潑水,因為有人生日 ...
濕到整個不行!
他們真是屌

當然最後一堂沒有去練習
待在教室跟人聊天! XD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在車上後面的人很好笑
因為今天被潑水的人跟我同車
而且黃俊豪(大隊長XD)也是!
每次他們的對話總是很好笑

不過我今天好像聽到了風聲
好像有一個人惹到學姊?
XD 那個人我好像認識耶
如果我沒聽錯名字的話,那就水了!哈

但我還是星期一去問清楚好了!
免得聽錯被罵,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