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祇是覺得好玩而已
哈哈哈

今天的我 很語無倫次
連要講 語無倫次 這個成語時
一直講不清楚 (汗)
果然很顯得我很語無倫次耶!

咻揮昨天回來了!
只是他今天上課也是語無倫次!XD
整個很好笑
結果第一節數學課
沒講幾題數學就結束了!
一堂課裡大家都在說星期二
地理老師說的事情,整個爆笑啦!
他們3個老師都很好笑
所以下午的國文課
也一直圍繞著 這個東西..



我說阿
時間你過的真快 ...
怎麼又要段考了?
我都沒準備好,就快到了!
感覺上我必須履行我的承諾 ( =口= )!
要不然我很難面對自己 ...
還有下個星期要游泳
說真的 俺是旱鴨子 ! =))
敢下水就很不錯了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雖然去年的暑假
阿米教我水母漂 ...
整個很怕死的漂,還記得我那時
我稱呼我的漂法叫做 ...

蓬頭漂 XD

我看現在要稱 澎澎漂!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