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 :D
哈哈哈哈!!!
讓我想到國中時大家整老師的情形...
雖然我已經忘記是不是愚人節那天發生的!!
不過老師們也都很可愛耶! 嘻

我還記得國二時,我們班跟一班兩班
學生互相調換,想說整整老師!
剛好我們兩個班那節都是英文課 ...
結果兩個英文老師都很精明沒嚇到 ( = = )
實在很沒趣耶!!

今年剛好愚人節在假日,整不到咻揮!
實在蠻可惜的說!




愚人 ....
我想我是那個總是在愚自己的人吧?
實在很多很多的感受,都要欺騙自己。
說真的我有點後悔之前淦麻那麼喪智?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我以前也是撐過一年的耶!
屌的不得了!!! (莫名的驕傲)

我在想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也許我會讓自己
用別的方式去喜歡你的啦! 嘻
不過都過了,現在我只剩下一點點
以前的感覺能好好的保存。
畢竟我還是有血有淚的人類阿!!

如果還可以
我想把之前的思緒給丟掉
換來另一個愛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