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耶!
別的學校上個星期都考完了,我們現在才考。
而且他們上星期的連假都可以好好玩
但是我卻一直掛念的段考,很討厭。

因為星期六在圖書館算了數學,所以一直
不想辜負了布丁的恩情,我一直很努力著。

第一節考了數學,第一題選擇題我就不會了!
整個很想哭,因為考完後
很多人跟我講了那題的解法,快崩潰的啦!
而其他題目我能算的就算了,不行的
當然還是不行,我的數學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差。

第二節自修很認真的看生物。

第三節考生物時,好多可疑的選項
害我不知道要選什麼。
而後面的填充之類的題目,都很沒有把握!

到了吃飯時間,吃到一半被叫去
拿簿子回教室發給大家,後來吃快完時
我發現我忘了去畫白板,整個很惶恐!
後來去了教官室,才發現很多班
也跟我一樣,鬆了一口氣呢!

下午4節課都是在自修。
唯獨第5節我很認真的看歷史
也看了一點點物理,打算英文回家看。

後來其它三節課一直跟豆豆和嚕嚕咪
狂聊天聊的很爆笑!!
然後教官巡堂時,全班都好好笑
跑的跑ˋ溜的溜,整個好笑!! =))

說了一個下午終於要回家了。
一下車要去騎腳踏車時,遇到阿貓 ..
整個很悠閒 ( = = )
還說我連假玩的很開心,真的很阿呆!
明明我星期六跑去圖書館
哪會玩的開心呢?! 哈哈哈哈

等等我要來讀書了,心情真不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