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是人淦的 = =+
       難受不是一時的 !!!!

       昨天沒去學校,其實也掙扎了些 !!
       不過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俺就沒去了!
       昨天一整天下來,雖然沒有什麼
       很無力的感覺,但是依舊不太舒服!

       一直覺得昨天沒上學,我損失很大!
       = = 我實在很care...

       昨天下午阿貓貓他說他也沒上學。
       原來他也生病了 - -"
       最近流感很嚴重耶 !!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噢 ^^
       要不然會跟我一樣痛苦,一樣失聲 !
       整個人快發瘋 ...

       昨晚儷融問我好點沒 ...
       真是窩心 ! >m<
       你們其他沒問我的,真是沒良心阿!!!
       ( 另外也謝謝Tara的問候)
       後來問了儷融有什麼功課,我發現了
       我自己星期二一定會抄到死掉吧 ?
       很多很多東西沒帶回家耶 !! = =
       幸好數學已經抄完了,而國文ˋ英文 ..
       會很慘吧 ? 哈哈哈
       還有作文啦 !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訂正!
       雖然說我是小老師,但是昨天沒去學校
       我怎能知道要怎樣訂正咧 !!??

       2006年快過了,而我還生病!
       根本不能出去逛街或怎樣的 ˊˋ
       算了吧 !! 就當作我在省錢好了 !!
       畢竟我家並不是富裕的家。
       能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就很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