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跑去玩所以沒打網誌 ...
     而我現在先補一下上週末淦麻去了!

     星期六去學甲,找阿姨 !
     因為大表姊回來了!呵呵呵 ...
     原本中午要一起去吃飯,因為他們
     是早上5點才到學甲,所以就一直睡!

     後來下午他們睡醒了,他們說要去
     南鯤鮴拜拜,在那裡我們拍了很多照!
     不過我的並沒有拍很多 =oo=

     後來去唱歌,我跟二表姊和阿米
     3個一直唱歌,唱的都沙啞了!

     想不到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好快就7點了!
     之後就吃了超多超多東西的啦!

     因為一起吃飯的大多都是大人,
     我一心一意想要去看花漾少年少女
     所以就先去阿姨家。
     我們幾個看電視看到笑道不行,好好笑!
     我跟阿米的笑點都超低的,都可以
     笑的超誇張的 ...

     隔天,整個人腰酸背痛的 ...
     到了中午去吃餐廳,整個就是!!!

     ----------------------------------------

     今天上學搭車時,婉琳給我兩個棉花糖!
     真是好開心噢! 不過沒多久她跟我
     講了個秘密噢 ! 呵呵 .. 

     到了學校下車,真是太好笑了 !!!
     育達補習班在校門口站 ...
     而有兩的人去扮一隻和一隻猴子 XD
     超好笑的,後來到教室,我聽雪甄
     說跟我們坐同車的一個男大隊長 ...
     一下車被那兩隻給嚇到,而且還叫了壹聲!
     哈哈哈哈 ... 那一定超好笑的 XD

     今天在學校收了很多人的糖果和巧克力!
     =OO= 那麼愛我,我會不好意思!
     不過說也慚愧,老娘沒買東西給你們 ...
     等看看有哪個節日我再送你們吧 ^^

     早上升旗時,校長扮成聖誕老人 !!!
     整個很好笑 ... 而且有些學長姐
     也扮了聖誕老人,而有一個學長
     在發糖果時,整個人很不慈祥 XDD
     講話超好笑的 !

     而今天上的課都算開心 ...
     第3節課美術課,芭辣超好笑的。

     他早上在我們升旗的時候,在教室畫畫!
     工程很浩大,所以當美術老師要寫字時 ..
     叫了很大一聲 XD 想不到美術老師
     她沒怎樣耶 ! (平常應該會碎碎唸)
     
     今天,就這樣摟 !!

     希望每個人都很快樂 !! >///3/<

     而重要的人也是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